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影山湖街道关工委:墨香四溢迎新春 春联意浓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影山湖街道 作者: 姜丽
摘要:影山湖街道“五老”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影山湖街道关工委于近日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用浓墨倾情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五老”纷纷挥毫泼墨,大展风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感受春联之美,共迎龙年新春佳节。每一副春联写完,志愿者们将写好的对联挂到绳子上晾干,居民将自己喜欢的带走。“我就喜欢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赵女士如是说道。

用笔尖记录年味,用墨香传承文化。此次活动以春联为文化载体,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让传统文化流光溢彩。

图片3.png

微信图片_20240207102429.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