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影山湖街道关工委召开2024年“五老”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影山湖街道 作者: 姜丽
摘要:影山湖街道关工委召开“五老”慰问活动,并送上新春慰问礼品。

2月4日,影山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代彬同志主持召开2024年“五老”慰问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上,刘代彬同志对“五老”表示由衷的欢迎,提前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并向辛勤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五老”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对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贡献。随后,刘代彬同志通报影山湖街道关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谋划。

刘代彬指出,影山湖街道关工委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对“五老”在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他希望老同志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余热,进一步加强教育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引导他们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办公室人员为“五老”送上新春慰问礼品。

图片1.pn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