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铜山实小关工委举办抗逆力户外实践训练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铜山街道关工委 作者: 梁德宇、陈影、周亚
摘要:3月11日,徐州市铜山实验小学关工委举办“抗逆力户外实践训练营”活动,让孩子们在户外实践中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在山野自然间探索春天的奥秘。活动中,该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影利用周

3月11日,徐州市铜山实验小学关工委举办“抗逆力户外实践训练营”活动,让孩子们在户外实践中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在山野自然间探索春天的奥秘。

003.jpg

活动中,该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影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同学们走近自然、走向田野,走进社区、流连于田园山水之间,去探索去实践,去释放去磨炼。仔细观察,认养一棵树、乐趣叠罗汉、建高塔……

002.jpg

活动后,孩子们高兴地表示:投身于大自然中,专注投入创造力和艺术表现力棒棒哒!翻越一座座山头,穿过一片片丛林,摔倒了我不哭,落后了我追赶!我要做坚强勇敢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