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磐石一小关工委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吉林省磐石市第一小学关工委 作者: 王丽
摘要:3月4日07:30,磐石一小德育处协同关工委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升旗仪式。关工委名誉主任徐刚、主任张艳玲、全体关工委成员、“五老”教师和全校师生

3月4日07:30,磐石一小德育处协同关工委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升旗仪式。关工委名誉主任徐刚、主任张艳玲、全体关工委成员、“五老”教师和全校师生参加了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强调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并号召全体同学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2.png

此次“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是一次激励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洗礼。相信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磐石一小全体师生将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