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磐石市幼儿园关工委开展“阅享初心,遇见更好的自己”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吉林省磐石市幼儿园关工委 作者: 秦岩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综合文化素养和自身能力素质,打造书香校园,使读书交流活动得到延伸和拓展,督促教师完善专业知识,生成专业智慧,做有教育情怀的教师。2月23日磐石市幼儿园关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综合文化素养和自身能力素质,打造书香校园,使读书交流活动得到延伸和拓展,督促教师完善专业知识,生成专业智慧,做有教育情怀的教师。2月23日磐石市幼儿园关工委开展了“阅享初心,遇见更好的自己”第三期读书沙龙活动。关工委成员、“五老”教师和教师进修学校幼教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前关工委主任孙丽精心设计,积极准备。活动中全体教师以共读书目《自己培养自己》为载体,以随机抽签为前提,采取必答题、抢答题、自由辩论赛、主题研讨、思维导图等环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老师们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每个环节都挑战了她们的知识广度和深度。自开展读书沙龙活动以来,市幼全体教师们受益于读书,并不是从书中寻找到了教育的捷径,而是从书中领悟到了“成功无捷径”。“五老”教师也表示,今后要主动读书、带头读书,让读书成为市幼教师和孩子们一生受益的好习惯。

图片2.png

新学期,新征程,磐石市幼儿园关工委将继续秉持“让每一片叶子都绽放生命之美”的办园理念,进一步打造“塑师工程”,在园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全体教师力争成为眼中有光芒,灵魂有香气的幸福教师!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